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带队去德国看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4 法制晚报

  

孙楠带队去德国看世界杯

  下月将和羽·泉、黄征等同去德国 观战决赛

  孙楠带队去德国看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在

世界杯决赛时,我们球队要一起去德国观战”。今天上午,孙楠与梦舟足球队的几位队友开始练球,笑称是为世界杯热身。

  无锡

演唱会之后,孙楠一直在家休息,偶尔参加几场演出。他说,下月中旬要带领梦舟明星足球队队员一起去德国看世界杯,到时将推掉所有的演出和工作,首次完全、完整地去体验世界杯。

  到时一起去德国的队员有羽·泉、黄征、罗中旭、景岗山、周晓鸥等,孙楠说最近这段时间大家一起训练、踢球的次数也多了,都是因为世界杯。

  昨天,孙楠为一家韩国整容中心剪彩,他直言整容、整形其实离每个人都不遥远,“谁不希望自己能变得更漂亮,我要有机会也想整整去”。

  而当记者追问孙楠最想整哪个部位时,孙楠大笑道:“开玩笑啦,我这张脸都这么多年了,谁不认识。要真整了,我老妈肯定不同意,等真的不能看的时候再说吧。”

  好友王菲刚刚剖腹产下千金,孙楠说没有在第一时间问候她。他说,不想这时候打扰她。“再说生孩子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都第二个了。”他笑着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