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佩戴黑丝带集体抗议:音乐已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不满通讯公司牟取暴利

  -

  -

  韩国演艺人一向非常团结,继早前抗议政府削减电影配额后,前晚,Rain、李孝利、SS501、SGWannaBe和SuperJunior等歌手在蚕室奥林匹克竞技场为《爱大韩民国2006儿童演唱会》演出完第一部分后,集体召开记者会,向韩国电讯公司作出抗议,指责他们牟取暴利。其后,Rain、李孝利、SS501等全部戴上黑色丝带上台演唱,以表示音乐已死!

  事缘韩国演艺制作协会不满韩国多家通讯公司在分红上“食水”太深,霸占了50%以上的音乐收益,令唱片界收入锐减。日前双方作出第一次协商,可惜未能达成协议,双方关系陷入决裂。因此,三百多位音乐制作人和歌手发起了这次“黑丝带行动”,并在记者会上发出最后通牒,表示稍后将举行大规模行动,不排除下月起中断向通讯公司提供歌曲。

  

韩星佩戴黑丝带集体抗议:音乐已死!

  图:李孝利(资料图片)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