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美琪暴食走样再减肥 火速收身挑战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12 中国新闻网
邵美琪暴食走样再减肥火速收身挑战性感(图)

邵美琪暴食走样再减肥火速收身挑战性感(图)

邵美琪暴食走样再减肥火速收身挑战性感(图)

邵美琪暴食走样再减肥火速收身挑战性感(图)
图片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美琪瘦身再拍新一辑性感宣传照片。她担任某瘦身产品的代言人,早前被指再暴肥。邵美琪称由于早前在内地与香港穿梭拍剧,工作压力重故常吃消夜减压。后来她察觉自己胖了不少,故决心再减肥,接受疗程外,也依照减肥餐进食。现在她回复34C-24-34的三围数字。

  新一辑宣传照中,Maggi(邵美琪)穿着低胸开腰的

性感泳衣,她对自己的身材信心十
足,自信是愈战愈勇。老板陈妙瑛亦亲自到场给邵美琪鼓励,对早前邵美琪被指胖了她也体谅,因为工作压力大而食量增加是人之常情,见她回复漂亮更让大家对产品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