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皇玉女梁洛施、陈辉阳忘年恋被媒体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21 南方网

  英皇玉女梁洛施(Isabella)在娱乐圈工作多年,除了2004年因拍摄《见鬼10》与剧中演员陈柏霖和古宇分别传出绯闻外,感情世界很少被外人所知。不过最近有香港媒体接到街坊报料,表示目睹梁洛施经常出现在香港东山台的翠壁大厦,据了解,知名音乐人陈辉阳就住在这里。

  38岁的音乐创作人陈辉阳曾为许多乐坛巨星写过不少好歌,他与17岁的梁洛施同是
澳门人,两人相识多年,梁洛施的处女大碟也由陈辉阳一手操办,他们对音乐都有十足的热诚,惺惺相惜。最近,梁洛施与陈辉阳过从甚密,梁屡次到访陈位于香港半山东山台寓所,一度引起附近居民的关注。

  走后门叫车救驾

  早前,香港东山台翠壁大厦有住客指称近日目击梁洛施在陈辉阳的住所出入,当香港各媒体记者闻风赶至时,大厦的保安员如临大敌,马上到处巡逻,更作出严密监视。后来,梁洛施弃走正门、从大厦的后门步出。

  作为英皇力捧之人,梁洛施一直有助手前呼后拥,但当日却是独自拜访。步出大厦时,梁洛施表现有点手足无措,最后更紧急电话召保母车司机来接她返回贝沙湾寓所。

  据街坊表示,两星期前也曾目击梁洛施乘的士前往东山台,但她当时没有下车。此外,有知情者爆料,陈辉阳所住的大厦可鸟瞰整条街道,因此每次出入均可随机应变。

  解释拜访听样本唱片

  对于梁洛施最近经常出入陈辉阳寓所,其经纪人否认了两人正在热恋,并说:“当然不是的!一万个不可能!梁洛施电影工作方面的成绩非常好,而在音乐方面也希望有好成绩,所以近期会跟他(陈辉阳)相处多些。梁洛施也是把Demo(样本唱片)带给他听,以及问问他的意见。”

  模特儿出身的梁洛施12岁便签约英皇旗下,当年她曾把年龄报大1岁,后来被发现,让公司苦等了4年,直至年满16岁才获准她入行。不过刚出道,英皇就对她宠爱有加,有意把她培养成对抗张柏芝的新一代“少男杀手”。除了为她接拍各种广告之外,还请业界名人为她教戏和歌舞,全方位培养她。

  Isabella缺乏父爱

  

英皇玉女梁洛施、陈辉阳忘年恋被媒体曝光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Isabella,十多年来缺乏父爱,她本人亦曾公开表示钟情成熟型的男士,有健康情绪方面的专家表示,中国人曾启蒙接受男大过女,不过现今社会夫妇年纪相差愈来愈大,原因是女性钟情年纪比较大的男士,李医生说:“女人觉得年纪比较大的男人有安全感、成熟、体贴、照顾女性的能力比较强,年纪大的男人亦都比较稳重,所以吸引到好多女性。”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