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泰勒否认患上老年痴呆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21 京华时报

  

泰勒否认患上老年痴呆症

  CFP供图

  据新华社电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美国女影星伊丽莎白·泰勒,5月30日否认患有老年痴呆症。

  泰勒当天出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拉里·金现场”访谈节目中,她身穿翠绿配紫色花边裙装,优雅地坐在轮椅上,怀抱白色

宠物小狗,颈上佩戴的璀璨
钻石
项链时尚大方(如图)。

  在节目中,她驳斥了一些小报有关她患上早期老年痴呆症或病重的报道,并指责那些小报找不到其他乌七八糟的新闻来报道,才杜撰了她生病的消息。

  泰勒今年74岁,因背部疾患现在需要使用轮椅。泰勒说,因为她先天脊柱侧凸,她从小时候起就受背部疾患的困扰。当拉里·金问及有关她生病的报道时,泰勒反问道:“我看起来像是来日无多了吗?”“我看上去或听起来像是患了老年痴呆症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