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斌有望提前退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于4月初诊断出左膝十字韧带破裂的韩国男星元斌,日前到首尔一间民间医院进行手术,目前还在康复中,韩国军方将于今天决定是否让他提前退伍,不过他本人却希望继续当兵。

  昨日,韩国陆军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1日将在元斌服役的第7师团所属的第一军司令部举行退役审查委员会,如果当天批准元斌退役的话,元斌将在一两周内退伍”。该负责
人还表示:“元斌作为当事人不被允许出席审查会,是否允许他退役取决于军医所出示的诊断书。”

  元斌本人曾在不久前表示,希望能继续在军中服役,以尽到身为韩国国民的责任。但有消息透露,审查委员会今天判定元斌提前退伍的可能性很大。(王文)

  

元斌有望提前退伍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