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河莉秀强烈否认男友是演出操作的产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1 中国新闻网

  

歌手河莉秀强烈否认男友是演出操作的产物(图)

  河莉秀男友揭开神秘面纱。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河莉秀正在中国宣传自己的音乐专辑,与她同行的一名身边人士31日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河莉秀与男友的恋情纯属操作的说法
根本不成立,就如最近通过电视介绍的一样,两人的确是有缘的恋人。

  目前在网上和演艺界正在快速地流传着一种说法,既在音乐有线台KM的节目《介绍河莉秀的男友》中亮相的河莉秀男友是通过海选专门扮演“河莉秀男友”的人。

  《介绍河莉秀的男友》的编导赵恩锡(音译)反驳说:“世上怎么会有用‘假装有男友吧’来要求河莉秀配合演出的事情呢?为了节目做些表演是可以的。可如果是通过海选选拔出男友的话,又怎么可能制作这样的节目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