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露八十 带火网上竞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30 法制晚报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梦露最经典造型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梦露彩盘网上有人出价9.99美元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梦露送给肯尼迪的亲笔画拍卖价高达7.8万美元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图为梦露55岁合成图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图为梦露75岁合成图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梦露八十带火网上竞拍

  梦露八十 带火网上竞拍

  今天是其诞辰80周年纪念日,网上有关梦露的拍卖物品的数量和价格飞速上升

  香消玉殒 拍卖生前物品 价格一浪高过一浪 羽化归西 当年离去原因 传言越说越迷离

  梦露八十 芳华隔世谜留人间

  绝色性感流芳于世 已成符号 后人追寻今人替代 是是非非化作流水 总叫来者怀恋

  80年前的今天,也许是上帝犯下的一个美丽错误,玛丽莲·梦露来到了人间。而80年后的今天,当世人再回首,她已经悄然离开了44年。

  梦露生前曾说:“有时候,我想在年轻的时候便死去,这样就可以避免衰老。”而她确实也这么做了,去世那年她才36岁。然而,没有人能够将她忘却。

  今天是梦露的80岁诞辰,当人们再次提及梦露,她不仅仅是作为一个过世的影星而存在,她是这个世界永恒的性感符号。

  梦露物品·拍卖

  网上火热竞拍

  今天是梦露诞辰80周年的日子,ebay网上有关梦露的拍卖物品的数量和价格飞速上升。记者昨日凌晨登录ebay网,拍卖物品一共只有200余件,且价格最高不超过50美元;而今晨6时记者再次登录ebay网,相关拍卖品已经超过5108件,而这个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价格最高已达到数千美元。

  ebay网上,有关梦露的拍卖品千奇百怪,如印有梦露头像的打火机、手提包,部分梦露主演的电影的海报等,价格从几美分到几百美元不等。

  购买步骤:登录 www.ebay.com,在搜索栏内输入梦露的英文名“Marilyn Monroe”,按搜索键“search”,根据画面选中自己想要的物品,然后按相关说明依次点击“Next”菜单,即可进行网上购买。

  私人物品拍高价

  1999年10月,英国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卖了近千件玛丽莲·梦露的私人物品,共拍得1340万美元。

  2005年6月,洛杉矶朱利安拍卖公司拍卖了梦露生前的部分物品。最后,这些物品的拍卖总价共近104万美元,是预期的三倍多。

  5月中旬,美国一家拍卖公司拍卖了梦露生前的一批私人物品,具体拍卖结果现在尚无从知晓。据悉,梦露与她的第二任丈夫的结婚证书的拍卖价格大概在1万到1.5万美元之间。

  最天真的说法

  梦露之死 众说纷纭

  被外星人抓走了

  梦露死后,好莱坞有传言说,她是被外星人抓走了。估计是传言者认为梦露太美,连外星人也抵挡不住诱惑。

  最科学的说法

  静脉注射而死

  梦露逝世后, 警方的化验结果表明,梦露血液中巴比妥酸盐即宁比泰的含量高达4.5%。

  “梦露不可能口服那么多药,而极有可能是死于一次或两次大剂量注射。”相关专家表示。

  最感性的说法

  为肯尼迪而死

  美国媒体曾传言,梦露为肯尼迪总统堕过胎,她对他用情很深。而相比之下,肯尼迪只是醉心于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与“最伟大的总统”的结合。言下之意,梦露是为情而死。

  最成人的说法

  死于助性灌肠剂

  去年底,据欧美娱乐媒体透露,玛丽莲·梦露并非自杀,而是在离开人世的那天晚上,为追求性刺激,注射了过量有毒的助性灌肠剂导致昏迷、中毒,并直接导致了她的死亡。

  最复杂的说法

  死于政治谋杀

  5月中旬,美媒体报道,一些研究美国中情局秘密文件的历史学家最近发现了梦露当年的一本日记。日记显示,她从肯尼迪总统处知道了太多她不应该知道的秘密;而同时她又和一名亲苏分子关系密切。1962年8月,肯尼迪总统主动中断了与梦露的来往,几天后梦露去世。

  各国影迷

  追寻本土“梦露”

  ●中国:钟丽缇

  现年36岁的钟丽缇,自出道以来一直被冠以“性感尤物”的称号。

  ●法国: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是名满天下的“法国玉女”,现在已经年届四十的她仍然是法国影坛的头号女星,续写着新的传奇。

  ▲英国:凯瑟琳·泽塔·琼斯

  琥珀色的迷人眼睛、轻盈的魔鬼身材、一种超凡脱俗的古典浪漫气质,37岁的凯瑟琳·泽塔·琼斯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性感不减当年。

  ▲意大利:莫尼卡·贝鲁奇

  莫尼卡·贝鲁奇模特出身,是意大利的国宝级美女,贝鲁奇现年38岁,仍然明艳照人。

  本版撰文/记者 喻德术

  梦露大事记

  1926年6月1日 梦露出生于洛杉矶,名为诺玛·琼·贝克。因为是私生女,无法得到父爱,母亲又被送进精神病院。诺玛从此辗转于孤儿收养家庭,直到她16岁。

  1942年 为了生计,16岁的诺玛嫁给了一个叫詹姆士·多尔蒂的男人,这是她的第一次婚姻。1946年,这段不幸的婚姻结束,诺玛到一所艺术学校学习。

  1946年8月 诺玛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并更名为玛丽莲·梦露,开始了她在好莱坞的生涯。

  1949年5月 为了赎回自己在典当行的汽车,梦露以50美元的价格拍摄了一组裸照,在美国电影界引起轩然大波。但梦露却大胆地把这组照片卖给了著名杂志人休·海夫纳,这就是《花花公子》创刊号的封面。这让梦露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1954年1月 梦露与美国棒球明星乔·迪马吉奥在旧金山市政厅秘密登记结婚。274天后,这段婚姻宣告失败。

  1956年6月29日 梦露与剧作家亚瑟·米勒开始了她的第三段婚姻。因为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有身孕的梦露不得不选择流产。精神上的伤痛加剧了梦露的怪僻行为和对毒品、酒精的依赖。1961年,两人在墨西哥离婚。

  1962年5月 梦露在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生日晚宴上献唱并送上生日蛋糕,上面写着“总统先生,祝您生日快乐!永远的玛丽莲·梦露,1962年6月1日。”因为这次聚会,梦露与肯尼迪家族的暧昧关系被外界关注,后来成为有关梦露死因的一个不解之谜。

  1962年8月5日 玛丽莲·梦露悄然离去。洛杉矶8月5日拍发的快讯电报如是说:“好莱坞著名女影星玛丽莲·梦露于5日晨3时许,死于布伦特伍德自己家中。警方公布,系服用过量安眠药致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