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儿被当面质疑整型 经纪人:我觉得很难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5 中国新闻网

  

宝儿被当面质疑整型经纪人:我觉得很难过(图)

  宝儿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美国哈佛大学45名MBA学生前天访问韩国艺人宝儿、安七炫的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当面与经纪人李秀满、宝儿、安七炫面对面座谈,结果
有一位学生发问说,“宝儿在哪里做整型手术?”当场让经纪人与宝儿非常尴尬。

  经纪人李秀满说:“我跟宝儿都觉得很难过,他问的不是有没有做过整型手术,而是在哪里做的?宝儿没有做过整型手术,加入SM后,就会自然而然变得漂亮,就好像女人怀孕的时候一样,会看美丽的画,会想很多美丽的事形是一样的。”

  现场还有学生问“美国的明星中,你最喜欢谁?”时,宝儿则回答说是雷查尔斯(Ray Charles)和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安七炫则回答说是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现场学生则要求现场表演一小段,炒热现场气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