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评委不忍出恶言 郭德纲写“娱记”段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8 南方网

  

当评委不忍出恶言郭德纲写“娱记”段子
郭德纲2006年“超级新秀”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前天(31日),大赛的导演耿小强与评委郭德纲、蒋钦民等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第一次担任选秀大赛评委的郭德纲,坦言自己还没有过“情感关”,“每淘汰一名选手我心里都很矛盾,但是这就是比赛,没有办法。”郭德纲还透露,他准备写一个新的相声段子,主要反映娱记的,“我最近领略了娱记的厉害,积累了不少素材呢。”

  2006年“超级新秀”选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了海选、复赛等过程,目前共有15位选手进入了海南的集训。对于怀抱明星梦的这些选手,郭德纲坦言,尽管选秀的确是进入娱乐圈的捷径,但也必须做到有备而来,“当机遇来的时候,你要拿出东西来证明自己。有的人说我是一夜之间怎么怎么的,我听到这个话觉得非常可笑。其实天亮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黑夜,天亮之后你如何呈现在太阳底下这是重要的。所以我也希望选手能够脚踏实地,尽可能多掌握一些表演技巧方面的东西,终归泡沫是不长久的。”

  有记者问到关于“娱记”的

相声段子,郭德纲表示,名字可能就叫《我要杀人》,说说自己被娱记影响后的生活,“我最近领略了娱记的厉害,我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本来我的人缘就不好,现在弄得我跟老鼠过街一样就更不好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