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谋女郎”李曼:没敢问张艺谋为什么选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0 中国新闻网

  

新“谋女郎”李曼:没敢问张艺谋为什么选我(图)

  五月三十一日,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蒙牛乳业联合主办的二○○六“青春之星校园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神话”大型活动在威尼斯酒店拉开帷幕。因主演张艺谋的新电影《满城尽戴黄金甲》而星光夺目的李曼出任该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中新社发 闻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
权,不得转载使用。

  17岁的“谋女郎”李曼自曝光之日起便被周密地保护起来,至今仍然保持了高度神秘感。前天,李曼忽然飞到深圳,为“2006青春之星校园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

神话”做代言人。这是新“谋女郎”李曼的首次代言秀,眼前的李曼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运动鞋,高高束起的马尾辫和稚嫩的脸庞告诉我们,她还是个孩子。

  记者:对一夜成名还适应吗?对未来职业有没有规划?

  李曼:我现在很适应,剧组的人都特别照顾我。我心态很放松,觉得该是你的就是你的。对未来没有什么规划,只是什么事情都努力去做。

  记者:现在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李曼:是学业的进步。我是不会放弃学业的,这是我和我的家庭特别重视的。我父母希望我能当老师,但是我不想,我喜欢跳舞和表演。

  记者:你是独生女,生活自理上有问题吗?李曼:没有,我从小就在外地念书。而且现在在剧组,生活不用我操心,被照顾得很好,因为年龄小,每天都是车接车送,和其他演员待遇一样。

  记者:在《黄金甲》中和谁对手戏最多?李曼:刘烨吧。和周杰伦也有一些。记者:能说一下你心中的张艺谋是怎么样的吗?你觉得他为何选择了你?

  李曼:他特别敬业。别人累了他都不累,很心疼演员,对每个人都好。他讲戏特别仔细,他讲他想要的,你很容易就能理解。我一直没敢问他为什么选择我,我自己觉得可能是我适合剧中人物吧。(齐帅)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