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新片,蔡依林不提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45 北京晨报

  昨天,新近签约百代唱片的天后级歌手蔡依林在北京举行了签约后首张专辑《舞娘》的发布会。会场被布置得极具中东风情,随后,蔡依林载歌载舞地演唱了主打歌《舞娘》。为这张专辑努力学舞大半年的蔡依林原本瘦削的身材变得有些健美,看上去心情不错,但在采访时被问及关于周杰伦的问题时依然面露尴尬。

  惊喜:体操冠军送金牌

  专辑《舞娘》是蔡依林签约百代唱片后的首张专辑,百代公司为此花了大手笔。媒体预算超过3000万,十一首MV全部重金拍摄,其中还有外景选自匈牙利。一向以热舞快歌见长的蔡依林此次更加在舞艺上狠下苦功,专门赴纽约进行舞蹈训练,甚至学了几个月体操。蔡依林表示:“练舞还好,最难的是体操,我要把那个缎带耍得很漂亮,一直担心自己没有那些国手做得标准好看,让人家笑话。”现场,体操冠军刘璇也到场表示祝贺,并向蔡依林送上一块金牌,预祝已经连续三年创唱片销量冠军纪录的她销量永远是冠军。刘璇同时就蔡依林的体操表现做了点评,“我一直学唱蔡依林的歌,她的歌总是很快乐。看了她在新专辑中的舞蹈,里面有很多是体操动作,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只学了几个月的结果,很标准。”

  尴尬:无法回避周杰伦

  周杰伦始终是蔡依林无法回避的问题,在台上展示蔡依林巨型写真集时,主持人调侃她的造型是“勾”形风格,蔡依林不解地问“勾”是什么意思,主持人笑说:“J在扑克牌里还念勾,我是怕说J形风格你不高兴。”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她是否听说周杰伦和S.H.E中

HEBE传出的绯闻,她略显尴尬但似乎早有防备地推搪说:“公司不让我回答这方面的问题,而且我没有亲眼看见,不知道是真是假。”

  晨报记者 杨欣欣

  

发新片,蔡依林不提周杰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