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会密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8 海峡都市报

  

陈可辛会密友

  陈可辛与一女性友人密谈

  N新娱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香港跑马地一间咖啡室发现陈可辛,当时他正忙着与一位女性友人密谈,连座驾被抄牌也不知。

  吴君如近月来一直隐居在家中照顾女儿,其男友陈可辛仍四处奔波,不仅忙着筹备拍戏,还忙着和友人密谈。记者发现陈可辛跟一名女性朋友走进一餐厅,该女性友人打扮十足似事业女强人,手拿公文袋,样子清秀。两人选坐在颇为隐蔽的靠墙位置,分别叫了两杯热饮,边饮边聊。两小时之后,陈可辛才与女性友人离开咖啡室,当时正下着毛毛细雨,陈可辛很有风度地打开雨伞护送女性友人一同漫步到自己的座驾处,友人发现陈可辛的车已被抄牌,便细心地替他拿下放在车头的告票,然后登上座驾齐齐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