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玉女歌手山城相逢不相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昨日,同为玉女歌手,同是发布第二张专辑的金莎和韩雪一起在山城宣传唱片。两人前后脚地在电台做通告,陆续在同一地点接受了山城媒体的采访。不过,两位美女似乎对对方都不太了解,提起对方都只是客气地表示听说过。

  金莎用哭“要挟”制作人

  去年金莎来重庆时还是顶着林俊杰、阿杜的小师妹的称呼,如今推出第二张专辑《平行线》的金莎已经拥有了一帮自己的歌迷群,还是位广告小天后。昨天,金莎告诉记者,她希望用这张专辑告别新人的身份,能在这张专辑中诞生她的代表作。

  当然要想有代表作,过程是很艰辛的,并且很多时候是金莎自找的。金莎说,她经常用眼泪来“要挟”公司老板,“我对这张专辑的录音非常的重视,经常是一首歌已经录完了却被我要求重新录过。老板有时候不愿意了,我就经常使用哭的办法来要求重新录歌。老板架不住我的眼泪,就答应让我重录了。”除了这个武器外,金莎还透露,在录音棚里她总是穿着卡通睡衣,这样才能让她放松心情。

  韩雪被“威胁”剃光头

  推出第二张专辑《夏·恋情》,韩雪看上去成熟了许多,回答媒体的提问应对自如,少了曾经的可爱和青涩,多了一份圆滑和世故。韩雪告诉记者,她会随身携带一把小剪刀,只要没事,她就用它剪自己的岔发。当然,这种没事剪岔发的习惯也被韩雪带进了录音棚,由于她常常在棚里剪头发,后来,唱片制作人说:“你那么爱剪头发,干脆给你剔光头得了。”还让韩雪的粉丝们大动肝火,扬言要敢把韩雪搞成光头就要找制作人拼命。

  昨日下午,韩雪在时代回响三峡店作了唱片签售,虽然天气不好,还是吸引大批粉丝前往扎场子。晚上,两位美女各自在不同的阵地举办歌友会,反响都十分好。今日下午,金莎也将在时代回响三峡店签售。

  

两大玉女歌手山城相逢不相识

  金莎推出新专辑《平行线》 记者 李化 摄

  

两大玉女歌手山城相逢不相识

  韩雪展示随身带着的玩具 记者 李化 摄

  --相关新闻--

  金莎常被俊杰欺负

  金莎所在的海蝶唱片歌手不太多,但都挺大牌,只有她一位小公主,自然得宠,据说师兄阿杜、林俊杰都很喜欢她。不过,金莎却有点不领情:“俊杰经常欺负我,他常常都是无声无息的走到我身后,然后突然尖叫一声来吓我,他就是喜欢看别人受到惊吓时候的反应。”一般男生不会无缘无故去“欺负”女生,俊杰这种小男生的举动显然还是挺有嫌疑的。说完俊杰,金莎还曝自己14岁就早恋,还被外婆抓了现行。

  韩雪不理网络黑手

  出道5年,韩雪的作品大家有目共睹,而关于绯闻,她几乎是绝缘体。不过,在论坛上,她倒是大红人一个,关于她的负面曝光帖多不胜举。比如什么教唆粉丝去挑拨艺人关系,当幕后黑手去黑别的艺人,还有大学没能毕业,为人不好等等。对此,韩雪表示,她平时都会写自己的博客,在博客上或自己的帖吧上和粉丝交流,其他的八卦论坛她才不管。“别人说就说吧,反正真正支持我喜欢我的人都不会去理会的。”

  记者 汪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