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决赛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5:22 法制晚报

  

超女长沙决赛遭质疑

  胡灵“晋级”瞬间(视频截图)

  超女长沙决赛遭质疑

  

超女长沙决赛遭质疑

  张美娜

  

超女长沙决赛遭质疑

  胡灵

  长沙赛区昨晚总决赛 厉娜、张亚飞、许飞分获前三 张美娜PK 时发生“惊天大逆转”

  超女“事故”多 网友表质疑

  记者今晨致电相关工作人员 他表示直播时难免出现失误 但这不能说明有黑幕

  本报讯(记者 钟华)昨晚,超级女声长沙赛区进行了五进三的总决赛,厉娜、张亚飞、许飞最终胜出,分列前三名。由于比赛进行中“事故多多”,不少网友都质疑比赛的公正性。今晨,当记者致电超级女声相关工作人员时,他表示由于直播,出现失误很正常,但这不能说明有黑幕。

  昨晚的比赛可谓失误频频。首先是当“大PK王”张美娜遭遇“小PK王”胡灵时,两人站在PK台上接受大众评审团的投票,原本胡灵以10比2遥遥领先,但在湖南卫视一段插播的广告回来后,局势发生了“惊天大逆转”。

  继续投票后,张美娜还是以7比15落后,胡灵只需要再得到一票就能晋级四强,她的亲友团已经开始欢呼雀跃。

  但是,后面的9位大众评审团成员却无一例外地将票投给了张美娜,使其反败为胜,这也是今年超女比赛PK中最具戏剧性的一幕,同时也让有些网友在“直播讨论专帖”中猜测有“黑幕”。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还出现了两次“硬伤”:其一,还是在张美娜和胡灵PK时,电视字幕竟然打成了“胡灵16票”,也就是说她已经成功晋级,但后来字幕又改回了15票,胡灵的粉丝们经历了这次“悲喜两重天”后纷纷表示不满,并发帖质疑节目的公正性。

  其二,在“车轮战”中,当主持人宣布率先由张美娜开始第一轮的演唱,伴奏过门后,却不闻演唱者的声音,音乐突然又停止了,这时又出现了3号张亚飞的画面。后来,主持人李响承认自己失误,念错了出场顺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