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 离婚“有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00 北京晨报

  自嘲

  据新华社电 美国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说,当她接到电话邀请拍《同床异梦》(又译《分手男女》)时,她笑了,因为她有离婚的亲身经历,这有助于她演好这部影片。

  据美联社2日报道,安妮斯顿最近在接受一家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她与影星布拉德·皮特离婚后出演《同床异梦》感觉并不是那么糟糕,“我好像有一种预感,你知道,就是那种我就该出演这部影片的感觉。”

  安妮斯顿说,她发现自己的离婚经历对自己出演这部影片很有益处,“在某种程度上,我感觉很幸运,如果这(离婚)发生在我生命中的其他时候,我不知道作为演员我是否还能达到我所希望达到的水平。”

  《同床异梦》已于2日在美国公映。今年37岁的安妮斯顿因主演美国热门电视剧《老友记》而扬名,她于去年10月与皮特结束了4年半的婚姻。据报道,她目前正在与《同床异梦》的男主角兼制片人文斯·沃恩约会。

  

安妮斯顿离婚“有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