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明星足球队西安遭遇“球迷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香港明星足球队西安遭遇“球迷荒”(图)

  球场上的“靖哥哥”

  本报记者赵彬摄昨日西安的一场大雨,给在酷暑中的古城带来了难得的凉意,却给昨日下午开场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与陕西本地一女子足球队的比赛造成了少许不便。虽然比赛
在下午3时准时开踢,但古城球迷似乎不太给这些香港明星面子,万人的体育馆仅仅坐了数百观众,而且他们大多是明星“粉丝”而并非球迷。这让现场出现了赛场比看台还热闹的尴尬局面。

  “港男”偏老斗不过“陕女”

  明星队的全体队员身着黄色

球衣,在“校长”谭咏麟的带领下,奋勇搏杀。但可能因为明星队的队员平均年龄偏老,体力明显不能和精力充沛的年轻女将们相比,为了照顾众多明星的体力,90分钟的比赛分三节举行,每节之间休息10分钟。

  虽然是和女子队比赛,但是明星队的队员们还是踢得非常认真,整场比赛异常激烈。身着25号球衣的“谭校长”,在球场上显然没有在歌坛那样如鱼得水,发福的身材使他在球场上显得动作笨拙。球几度传到脚下,他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已经50多岁“高龄”的他,在球场上已经懂得“悠”着点了。

  明星队的众明星不知是“身娇肉贵”还是“怜香惜玉”,在与女将的比赛中,始终是“须眉”让“巾帼”。著名影星李子雄头裹彩色头巾,身材高挑的他虽然很有运动员的架势,在与女足选手角逐时虽然势很大,但也只能说踢的不如演的好。比赛在踢成2∶2平后,全场观众屏住呼吸等待精彩的点球大战。明星队最后以7∶8的比分输给了女子足球队。打破了昨日谭校长在前一天媒体见面会上“一定要赢”的狠话。

  “靖哥哥”风头盖过“谭校长”

  球场上最为活跃的是“靖哥哥”黄日华,踢左前锋位置的他,脚法显得很专业,绝对是全场的焦点。虽然现场解说反复强调谭咏麟是“天皇巨星”,但当提到“靖哥哥”黄日华时,场内的欢呼声更大。每当球在黄日华的脚下时,观众席不多的球迷都会齐喊:“黄日华!加油!”

  在中场休息时,许多“粉丝”都想与“靖哥哥”合影,而黄日华对影迷们的要求可以说是有求必应,始终一脸笑容。现场“谭校长”的人气远远不如“靖哥哥”,下场休息时几度出现无人问津的状况。本报记者潘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