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出席慈善首映活动 称爱与猫咪共进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01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出席慈善首映活动称爱与猫咪共进餐(图)

  梁咏琪笑称家中的猫狗经常争风吃醋,不过她自己偏心猫咪多一点,还不介意与她一同吃饭。(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6月4日电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梁咏琪、宣萱及陈嘉容等,前晚一起出
席了《再见!流浪犬》慈善首映活动。梁咏琪(GiGi),一见到吉娃娃,即将它一拥入怀,但“小吉吉”不断掉毛,令Gigi满身满口都是毛。

  “不过我都习惯了,家里的狗狗也是整天掉毛,最好笑的是我有只狗叫家明,每次我全身毛出门,他们都会笑我带又带家明一起来。其实除了养狗,我还养了一只猫。我好喜欢它的,我们会一起吃饭,你一口我一口哦。”被问道“怕不怕不卫生?”,Gigi说,“不怕,都是用筷子的!”

  至于宣萱,则要向《赌城风云》剧组请假才能抽空出席活动。宣萱说:“我最近都好烦,因为家里的狗都老了,还一起生病了,可能会差不多时间一起‘走’,我真怕到时候心里会受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