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佩妮洛普·克鲁兹再度失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08 深圳晚报

  

佩妮洛普·克鲁兹再度失恋

  本报综合报道刚刚获得影后桂冠的西班牙女星佩妮洛普·克鲁兹这两天情场失意,与她交往了一年的演员男友马修·麦康纳正式宣布两人分手。

  曾经和汤姆·克鲁斯有过恋情的佩妮洛普因拍摄《萨哈拉》一片与麦康纳结缘,但
由于事业太忙而没有时间和马修在一起,两人上一次见面还是在今年2月。佩妮洛普说,如果拍拖时只能几个月见一面,那自然就没了感觉,所以两人决定还是分开比较好。

  佩妮洛普表示,由于他们两人的演戏安排都很紧,所以根本没有时间谈情说爱,目前佩妮洛普正在西班牙拍戏,而马修则在美国的片场忙碌。一个朋友说:“他们仍然是好朋友,但因为太长时间没有在一起了,所以这对恋爱中的男女的确是一个考验。”(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