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坐着“飞毯”亮相 倾倒台湾五千fan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20 中国新闻网

  

Twins坐着“飞毯”亮相倾倒台湾五千fans(图)

  Twins坐在“飞毯”上,由人抬着走,也因为这样特别,阿Sa和阿娇的出场就特别哄动。(文汇报/图)

  中新网6月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Twins到台湾宣传她们最新国语专辑《八十
块环游世界》,3日中午,阿Sa和阿娇在西门町红楼举行签名会,超过五千名包括香港及马来西亚的fans到场围观偶像,场面相当拥挤,据说最早到场的歌迷已于前晚十一时已在那里等候,即在现场等了通宵,歌迷如此热情,阿Sa和阿娇感动得泪眼蒙蒙。

  Twins此次现身,设计特别,阿Sa和阿娇坐着“飞毯”进场,而穿著整齐会衫的台湾歌迷,则筑起围墙为她们开路。阿Sa和阿娇于台上先后唱《八十块环游世界》和《我很想爱他》两首主打歌。阿Sa和阿娇的出场方式令歌迷情绪高涨,问到可担心被fans抓到?阿娇说:“不会,歌迷都好乖!”阿Sa则说:“有台湾歌迷会的fans帮手,所以没问题。”

  3日,台湾歌迷打扮成泰国、美国、日本、印度、韩国等不同国籍的人出现,祝愿Twins新碟有新冲破,又送上自制蛋糕及玩具等礼物,此外合唱生日歌祝歌迷会成立三周年。而早前《八十块环游世界》纪念

邮票在网上竞投,台湾歌迷会以三万五千五百元台币投得,拨捐善款。

  问及Twins台湾之行印象最深的是什么?阿娇说:“全部歌迷都很花心思、时间去装扮。”阿Sa则说:“歌迷都很有表演欲,他们知道我们喜欢看有趣的短片,曾有歌迷拍摄一些娱乐性丰富的短片给我们看。”她们接下来会到台中及高雄继续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