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穿戴废品走T台 易拉罐,塑料绳成饰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39 中国新闻网

  

名模穿戴废品走T台易拉罐,塑料绳成饰品(附图)

  记者苏冠名/摄

  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绿色中国·环保主题服饰展”昨晚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环保服饰展。

  记者发现,在T台走秀的超级模特们身上穿的并不是什么世界名牌,而全部都是由废弃易拉罐、塑料绳、光盘等制成的服饰。为了突出当今社会的污染问题,汽车、烟囱、管道阀门等全部被作为服饰点缀被模特们背上了T台。

  昨晚,

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现场录制,并将于6月中旬在央视4套《中国文艺》栏目播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