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英雄会开到校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12名高手晋级成功

  

娱乐英雄会开到校园(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龚小莞) 周六下午,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第三场海选在厦大举行,共有137位选手报名参加海选,最终12人成功晋级。

  把赛场直接放在校园内,大大方便了学生,许多学生在上课途中看到宣传牌,直接就报名参赛了。选手们个个充满青春活力,比赛现场气氛也火爆异常。两次以“

李敖大师”形象出现在赛场“指点江山”的唐从圣(从从)为选手点评时依旧妙语连珠,例如连续几位选手说自己是路过时临时报名的,从从立即感叹“厦大好热闹,那么多人‘路过’”;一位选手唱歌丝毫不带感情,从从拿腔捏调地唱起了“南无阿弥陀佛”,并对那位选手说,一般人就算养一只狗都会深情地呼唤“小白——”;还有一位选手乡音太重,完全听不清他唱的是什么,从从大叹“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随即提出“可是我不知道你唱的是什么歌”的疑问,惹得众人一阵哄笑。

  比赛现场的各个角落都架着摄像机,阵容着实壮观。背对选手面对评委的那位摄像大哥脸部表情最为丰富,一听到选手唱歌跑调就会忍不住咧开嘴笑,从从多次拿摄像大哥“开涮”,还宣称将他抽搐的表情列为评分标准之一,“中风”的程度越严重,就说明选手表现得越差。

  据了解,2006

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海选自5月20日在中山路动感地带旗舰店唱响至今,已有400多人到海选现场一展歌喉,并从中诞生了48名成功晋级的幸运儿,在这些晋级选手中,有正在学校读书的学生,有业余歌手,还有嘻哈界高手,个个都实力非凡,RAP、R&B样样精通……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