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浙江卫视今晚首播《争霸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32 京华时报

  

浙江卫视今晚首播《争霸传奇》

  剧情:越王勾践与吴王夫差对战。越国大夫范蠡劝告勾践切莫跟夫差火并,却不为接受。勾践跟夫差对垒被困。越王走投无路,悔恨不已。范蠡力主勾践向夫差归降,让文种留守越国,自己则跟随勾践至吴国屈侍夫差。

  看点1:明星阵容强大

  浙江卫视为《黄金剧场》全国独家播出的传奇大剧《争霸传奇》耗资3200万元。这是全国省级卫视第一次在黄金档独播一部电视剧。范蠡由陈坤扮演,西施由香港小姐郭羡妮扮演。刘松仁宝刀未老,出演卧薪尝胆的越王勾践。

  看点2:TVB大戏

  《争霸传奇》由香港TVB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

  看点3:场面不输《十面埋伏》

  本剧每集总投资高达70多万元。为了再现当年恢宏的皇家宫殿气势,斥资3000万元建造了吴王宫和越王宫,阵势场面丝毫不输给《十面埋伏》。(曾家新)

  演员:陈坤、郭羡妮、刘松仁、马德钟

  时间:6月6日19:30浙江卫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