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澄清林志玲三大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拍裸戏“不是她说了算”

  跟言承旭“还是好朋友”

  本报记者李丽

  自从吴宇森宣布把《赤壁之战》中的“小乔”角色交给她,“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便陷入了种种真伪难辨的传闻中,自“堕马”事件后一度沉到低谷的人气也随之重升顶点。

  出国游学、要拍裸戏、暗示分手……最近种种有关林志玲的传闻究竟是真是假?本报记者昨天下午致电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她代表林志玲对这些传闻一一作出甄别。

  游学?八字没一撇

  本月初,《赤壁之战》导演吴宇森出其不意地向媒体宣布,影片第一女主角“小乔”的扮演者花落“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消息传出后激起了千层浪,某门户网站上有上万网友在此新闻后留言,其中近八成的网友对林志玲的声音、气质、年龄甚至身高提出质疑。很多人提出疑问,至今没有演过一部戏的林志玲究竟能否担此重任?

  “林志玲欲提高演技而出国游学”的消息于是传出。听上去合情合理,但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却指出这是谣传:“现在电影什么时候开拍还没定下,我们哪敢随便出国?”她表示,林志玲现在暂时没有“游学”的打算,就算她有“学习演技”的主观愿望,一切也得“听电影公司”的安排。范清美说,现在林志玲已经没有主持合约在身,目前的工作也就是拍拍广告硬照以及参加一些零星的活动,总之在《赤壁之战》开拍前,经纪公司不会给她安排任何令她分神的重要工作。

  床戏?全听导演的

  昨天有媒体爆料,林志玲到古城西安参加某名表晚会并受颁“最佳优雅人士”荣誉时,主动表示为了“小乔”这个角色她愿意“完全豁出去”———不但应承了“背部全裸”的尺度,同时也接受与扮演“周瑜”的周润发“演床戏”。

  “她怎么可能说这些话呢?况且拍不拍裸戏也不是她说了就能算的。”昨天范清美有些激动地表示,“她只是在传媒问起能接受怎样的拍戏尺度时,回答说一切都听导演的安排。”范清美表示,林志玲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她的态度却绝对专业,“假如剧情真的需要,我想她不会向一些尺度比较开放的戏份说NO。”不过,《赤壁之战》中究竟有没有床戏和裸戏,林志玲现在还不知道,“她只能尽自己的能力去作一些准备”。至于林志玲堕马后身体恢复的程度以及压力重重下如今的心态,范清美简单但却明确地描述:“她现在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非常不错!”

  分手?关系没变过

  言承旭和林志玲之间那本来已快被人遗忘的绯闻,最近也因为林志玲的重新红火而被人们忆起。新加坡一媒体昨天爆出,林志玲最近到中国内地参加一个活动时,不再以“好朋友”来称呼言承旭,还生硬地表示两人“不熟络”。媒体于是得出结论:林志玲在暗示她与言承旭“情已逝”。此外媒体还作出考证,林志玲和言承旭是在两个月前分手的,至于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两人“各有各忙”。

  “以前他们是什么关系,现在他们还是什么关系。”范清美昨天表示,林志玲和言承旭的关系“没有变”。这个说法有些歧义———究竟他们的什么关系没变,是情侣关系还是朋友关系?范清美明确表示:“他们还是好朋友。”至于两人相处的现状,范清美说:“既然是朋友,那自然就会保持联络。”

  林志玲的人气又回升了

  

经纪人澄清林志玲三大传闻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