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清古装出演大家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老央视”下海演戏

  40集电视剧《日月凌空》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行了开机仪式。《日月凌空》由作家吴因易专为刘晓庆量身定做的。刘晓庆、焦恩俊、文清、马小伟、黄圣依、杨子等众多演员加盟本剧。

  央视主持人文清要在剧里出演黄圣依的姐姐谢瑶伟,是一个温柔贤淑的大家闺秀。因为该剧是她离开央视后的第一部大戏,所以受到不少关注。被问到离开央视的原因,文清表示是因为厌烦了同一种工作,“我在央视几乎把所有主持人能拿的奖都拿了,觉得需要改变一下,所以就离开了。”是因为在电视台挣钱太少吗?文清没有否认,只是避重就轻地说,“其实,我在央视也算有名有利了,我现在可以接广告、拍电视剧、做主持,钱也不算少了,我捐了不少款。”对于央视目前面临的“主持荒”、王小丫又病倒,文清称现在央视只是缺有个性的主持人而已,“每个时代它都有不同的主持人,我想这个不需要担心吧”。

  

文清古装出演大家闺秀

  

文清古装出演大家闺秀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