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谷一、蒋大为再现红色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37 京华时报

  

李谷一、蒋大为再现红色经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6月30日晚,中国武警部队总政治部文工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红旗飘飘’———庆七一大型交响演唱会”,李谷一、蒋大为、殷秀梅、刘斌、刘秉义、聂建华、江涛、李琼、拉姆措等新老艺术家将齐聚人民大会堂,演唱《红旗颂》《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近30首歌曲。

  百名艺术家

  全国最大的红色

音乐盛典

  作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曲目最多、场面最为宏大的一场交响

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是中国武警部队总政治部文工团继五一《大地飞歌》后的又一次盛大演出。

  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殷秀梅、刘秉义、聂建华等将应邀参加演出,而武警文工团著名歌唱家江涛、李琼、拉姆措、孙砾等十余位青年艺术家也将登台高歌,共同庆祝党的85周年诞辰。

  铸就音乐史诗

  美妙歌声勾勒时空之旅

  这次演出曲目之多、时间跨度之大,可以说是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八十多年建党历程的一部音乐史诗,生动再现了党为中华民族振兴所走过的峥嵘岁月。

  反映不同革命时期的诗词如《十六字令》《忆秦娥·娄山关》《清平乐·六盘山》《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长征》等。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唱支山歌给党听》《长江之歌》《红梅赞》《映山红》《赞歌》《十送红军》《保卫黄河》《东方红》《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咱当兵的人》《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大批红色经典歌曲在新老艺术家的倾情演绎之下,也将再现经典光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