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悚《门》 陈坤有惊无“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59 法制晚报

  

惊悚《门》陈坤有惊无“险”

  陈坤亲自上阵,在车内拍的只是特写镜头

  

惊悚《门》陈坤有惊无“险”

  陈坤候场时玩起了摄像机

  替身上演“飞车”特技 特写镜头才亲自上阵

  惊悚《门》 陈坤有惊无“险”

  一场拍摄时长达10个小时的飞车特技,陈坤在片场等候了7个小时才上阵,之前完成惊险动作的则是香港猛龙特技队队员。陈坤笑着说:“我有惊无险的时候多。”

  昨天晚上9时,记者赶到重庆地势险峻的“鹰嘴岩”,亲眼目睹了电影《门》飞车特技场面的出炉。

  导演李少红兴奋地跟记者介绍,当晚的戏份将非常精彩,是一场陈坤在飞驰的车中和对手厮打的戏,陈坤的头将被对手推出车窗,险些被迎面驶过的大卡车剐蹭。

  旁边候场的陈坤,已经穿好戏中服装,但丝毫没有特殊防护措施。陈坤主动解释说:“这场戏远镜头都是由替身完成,我主要拍特写。”说完一脸能躲过“险情”的庆幸的笑。

  记者来到现场时,剧组已经完成了长达2小时的布景装车等程序,不过替身戏一拍就是3个多小时。

  风驰电掣的

出租车行驶在重庆曲折的山路上,车上坐着“猛龙特技队”队员——队长罗礼贤的儿子。这个小伙子穿着一身和陈坤一样的服装,乍一看难辨真假。他被另外一位替身掐着脑袋倒在车窗上,对迎面驶来的车眼睛都不眨一下。

  同一时间,陈坤正处在漫长的候场和无聊之中,他干脆拿起摄像机,反拍起拍他的记者们。

  到凌晨时分,已经在片场溜达了好几个小时的陈坤终于等来第一个亲自上阵的镜头,他认真地琢磨了半天躺的位置、表情等,几次上车下车琢磨怎么表现出“历险”感觉。不过,毕竟没有大危险,陈坤概括说,自己是“相对轻松”地拍摄完所有镜头。

  文并摄/记者 赵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