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鹏飞新戏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03 法制晚报

  

戴鹏飞新戏上演

  《新同居.blog》剧照摄/张宁

  持续1月 搞笑本色依旧

  戴鹏飞新戏上演

  本报讯(记者 杨萌)从今晚起,国内首部博客话剧《新同居.blog》将在首都剧场实验剧场连续上演一个月。

  昨天晚上,已经有部分京城媒体记者先睹为快。与戴鹏飞之前的话剧相比,《新同居.blog》的剧本和表演有了很明显的改善。房东胡仙儿的表演可以说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不但嘴皮子利索,状态切换也非常快,还把《吉祥三宝》唱成了搞笑版。

  剧本与以前的作品相比,故事显得完整了许多。戴鹏飞最为擅长的段子在剧中退居次要位置,保证了剧情的完整。但在昨晚的演出现场,从头到尾笑声不断,说明戴鹏飞的新作依旧保持了他的搞笑本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