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穆特中国行 要塑新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15 法制晚报

  

穆特中国行要塑新形象

  天籁之音时尚点缀 小提琴女神也重外表

  穆特中国行 要塑新形象

  本报讯(记者 杨萌)为了完成穆特在中国的巡演,德国的DG唱片公司特别邀请了德国著名视觉艺术造型师Tina为穆特设计形象。

  据了解,穆特之所以被称为小提琴女神,除了她精湛的演奏技巧以及其对音乐的深刻理解之外,作为小提琴第一美女的她也令人钦佩她的时尚触觉。

  《时代周刊》评论穆特时说:“她是聪敏的,她始终站在现今时代演奏的最前沿并且充当了核心人物。”

  当身穿晚礼服的穆特以

性感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她带给大家的是天使一般的圣洁,演奏的是天籁之音。听觉与视觉,古典与时尚,所有元素都在她身上得到了近乎完美的结合。

  而此次担任造型师的艺术家Tina,善于冶容照相与绘画技术,她的作品让整个画面充满时尚装饰的意味,并延展出令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图为小提琴女神穆特的全新造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