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栽花朵森林 维尼邀你DI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6 法制晚报

  

栽花朵森林维尼邀你DIY

  《小熊维尼》剧照

  《小熊维尼》推出小朋友参与的“百亩森林”活动 把保利剧院布置成迷你迪斯尼

  栽花朵森林 维尼邀你DIY

  主办方将免费提供花种 小朋友可以任意选取 参与活动的观众还有幸运机会

  本报讯(记者 杨萌)记者今晨获悉,《小熊维尼》演出主办方推出了由小朋友们参与的“百亩森林DIY”活动,希望小朋友们亲手栽培一盆鲜花,共同装扮即将搭建在保利剧院里的“百亩森林”。

  小熊维尼生日之旅巡演到中国,迪斯尼原版舞台剧《小熊维尼》即将于8月份在京连演26场。熟悉小熊维尼故事的人都知道,百亩森林是小熊维尼的老家,因为小熊维尼最爱吃的食物是蜂蜜,有蜂蜜的地方当然少不了鲜花。

  据舞台剧《小熊维尼》的演出主办方介绍,他们将把保利剧院大堂布置装扮成一个充满童趣的游乐园,包括各种与小熊维尼相关的产品、游艺、活动等等,构成一个“MINI版迪斯尼乐园”。在这个“MINI版迪斯尼乐园”中,著名的“百亩森林”将是主要设施之一。

  相关链接

  据了解,目前主办方已在保利剧院大堂售票窗口旁放置了“花种任取箱”,提供的花种包括半支莲、草坪花、凤仙花等,均为易种植、易开花、花期长的品种,可以种植在任何容器中,通过上网查询,可以很容易地学会培育方法。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从小树立环保的生活观念。

  活动流程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成几个步骤。首先是“花儿朵朵开——种花大赛”,小朋友们可以在父母的帮助下尝试亲手种植,在照顾小花种的同时也用照片记录下花种的成长日记,包括发芽、成长、开花三个阶段。

  此外,还可以拍下小朋友与鲜花的合影。8月17日演出正式开始前,观众可将照片发送到主办方参与评选和幸运抽奖活动,手机拍摄可直接发送至8277171111或者发送邮件至plantingcontest@8277.cn。

  所有照片会在搜狐的专题网页中公布供大家评选,每周将通过短信投票评选出5位幸运者,最终,前50位幸运获奖者都有机会得到《小熊维尼》生日会的入场券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