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陈泽宇落选 高晓松背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高晓松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5强总决赛中,夺冠热门陈泽宇两度上PK台,并且最终被淘汰出局。结果一出,在陈泽宇的粉丝当中掀起轩然大波,有粉丝不惜以死相挟。据悉,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东方卫视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陈泽宇败北,粉丝以死相挟其复活,其实都是高晓松“拿了钱又不按规矩办事”惹的祸。而评委高晓松
称,自己是按自己的审美观出牌。

  高晓松搞乱“好男”布局?

  据该名自称是

东方卫视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加油!好男儿”这个比赛的确存在着一些人为操控的因素,而且渐渐有些失控的迹象。

  该知情人士称,节目组力捧陈泽宇,是为了拉高短信参与度和收视,让陈泽宇第一轮比赛中上PK台是事先约定的。不过在第三轮比赛中,“高晓松决意不按牌理出牌”、“评委席上的高晓松不顾许慧欣和金海心的反对,执意要把陈泽宇和张飞飞送上PK台,两位美女评审嘀咕了一句‘这个好像不太好吧’,高晓松很肯定地已经在卡片上写下了陈、张两人的名字,她们也就没有再反对,许慧欣回过头无奈地望了望镜头,示意这个结果不是她决定的。果然,主持人念出名字后,场外的工作人员都傻眼了,一位负责人立即冲过去问现场导演‘怎么搞的啊’,导演也不知所措,一番紧急磋商后,高晓松被叫下评委席‘说清楚’,但由于是直播节目,一切已无法挽回,导演愤然表示‘真后悔请错了人’,高晓松则面色铁青地回到台上。”

  据透露,“事后节目组再次联系高晓松,想弄清楚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让他拿了钱又不按规矩办事,结果高晓松迅速退场后,一直没有接电话。当晚,节目组临时召开紧急会议商议对策,讨论如何让陈泽宇在复活阶段“起死回生”,但这无疑要挤掉原本是留给其他选手的机会,会上各方争论激烈,会议一直开到次日凌晨4点多才结束,最后的决定还是力保陈泽宇。”

  高晓松:按自己的审美观出牌

  不过前天记者致电高晓松,他称自己压根没记住陈泽宇的名字,只知道他是2号选手。他表示,他是按照自己的审美标准来评选的,不知道什么叫”不按理出牌”。他认为,舞蹈跳得好不好,歌唱得出色与否并不是最重要的,他看重的是选手的男人气概,而陈泽宇整个表演过程都是“驮”着背的,不像堂堂男儿。他觉得,尽管很多观众都认为2号选手帅,不过他那个时代的人都是喜欢像高仓键那样的帅的。而且,他再三强调,自己并不知道节目组力捧陈泽宇,而且对导演和节目组人员不满意他的事件也完全不知情。对于这个内部员工透露的“高晓松被叫下评委席‘说清楚’”,高晓松回应称“我是谁啊,谁敢这样对我啊?”

  

“好男儿”陈泽宇落选 高晓松背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