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外偷闲 巩俐国内畅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45 法制晚报

  

戏外偷闲巩俐国内畅游

  巩俐(资料照片)摄/记者 张宁

  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 在“黄金甲”没有自己戏份的间歇期 游览祖国大好河山

  戏外偷闲 巩俐国内畅游

  安吉之旅 她变成一个“贪婪”旅行者 老山之行 她前往烈士陵园祭奠英灵

  本报讯(记者 肖东)近日,巩俐在她的博客中透露,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没有自己戏份的间歇期,她选择在国内旅游,游览祖国河山。

  安吉之旅 贪婪看景

  巩俐5月24日来到浙江安吉,她来到安吉是“黄金甲”转场横店后的第一次出行,因为暂时没有她的戏份,就选择离横店比较近的地方旅游。来到安吉,巩俐变成了一个“贪婪”的旅行者,恨不能一口气玩完所有地方,她先后来到安吉的竹博园 、白茶谷九龙峡和天下银坑 。

  巩俐此行目睹了闻名天下的竹海。她还看到了在李安导演的获奥斯卡奖的电影《卧虎藏龙》里展示的大竹海。在安吉之后,巩俐还取道杭州宋城和萧山。

  老山之行 祭奠英灵

  到老山去看看,一直是许多人的愿望,对于巩俐也不例外。老山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一个神圣的名字,巩俐认为:“那里有无悔的青春之歌,那里有永远的纪念,那里是寻梦的地方,是宁静的家园……”5月30日,巩俐前往老山。

  老山之旅,巩俐的第一站就前往著名的麻栗坡烈士陵园祭奠英灵,这里安息着900多位英烈。

  巩俐讲述道:“跨进静静的陵园,你的心慢慢就会颤抖,会流泪。站在墓碑前,你会感觉心灵与心灵交流是如此畅通无阻。”

  转战重庆 计划未定

  忙里偷闲,巩俐一路玩得十分快乐。但是随着“黄金甲”转场重庆武隆,巩俐也将“迁移”。至于是否还会戏外偷闲旅游,现在她还没计划。不过重庆的旅游景点很多,如果你不小心撞到一个戴墨镜貌似巩俐的人,那很可能就是巩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