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壁》选角重气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宇森:试不试镜不重要

  吴宇森前晚在制片搭档张家振陪同下自美来台,他这次应邀出席一个知名电脑品牌的发表会。他说因为美国经纪人的岳父是该电脑公司的创办人,所以他才受邀站台。尽管自己对电脑不熟,还常被女儿取笑连键盘都不太会操作,但是新片《赤壁》将会运用到不次于西片《特洛伊》的电脑特效。

  吴宇森的新片《赤壁》,目前还有刘备、曹操、关云长与孙权妹妹孙尚香4个主要角色的演员待选,剧本已经改了8稿,还尚未定稿,要等他赴北京与编剧芦苇会面后才能定案。不过,他透露,他选角首重演员本身的气质、个性与角色间的相融性,演员试不试镜并不重要。

  《赤壁》已定了周润发(周瑜)、梁朝伟(诸葛亮)、林志玲(小乔)、张震(孙权)与邹兆龙(赵云)的角色。他说,周润发前天才拍完了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计划先休息一星期,然后再准备新片事宜。吴宇森目前开给已定案演员的准备功课是:先学好骑马与古代礼仪。

  林志玲演小乔不用试镜

  

《赤壁》选角重气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