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演《立春》不惜一切 蒋雯丽暴肥30斤危害健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记者从电影《立春》剧组获悉,为电影角色暴肥30斤的蒋雯丽在北京检查身体时,被医生告诫,其短时间内暴肥对身体危害很大,甚至有引发糖尿病等可能,希望她尽快做一次全面检查。

  为角色猛吃猛睡

  《立春》中最让人注目的角色是县城文化馆女高音歌唱演员王彩玲,这个人物尽管其貌不扬,甚至有一些丑陋,但她并不安于在小城市过一生,为了她的歌剧梦屡次远赴北京,但结果却是“屡战屡败”。演绎这个角色,需要演员付出很大的牺牲,不仅要增肥30斤,而且还要扮丑。

  记者从《立春》

  的宣传负责人虞纪处获悉,其实蒋雯丽的增肥是在角色还没有最后确定之前就已经开始,当时顾长卫心目中有三四个人选,但蒋雯丽对王彩玲这一角色痴迷已久,很早就暗暗开始了增肥计划,每天都吃很多东西,吃完就睡,结果她的饭量越吃越大,到现在,用导演顾长卫的话说:“蒋雯丽是剧组上百个人中饭量最大的一个。”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顾长卫在面试了许多演员之后,最后不得不承认蒋雯丽是最适合演王彩玲的人选。

  暴肥可能引发糖尿病

  记者昨日在采访《立春》剧组时意外了解到,蒋雯丽近日回京体检时,医生对她突然间增肥30斤的情况非常担忧,因为这样的做法会严重危害身体的健康,甚至会引发糖尿病等疾病,因此医生建议蒋雯丽做一次全面的体检。但每天都在赶拍《立春》的蒋雯丽根本抽不出时间再做体检,又急忙赶回了剧组。

  对于自己身材暴肥,蒋雯丽表示:“我不会后悔,能够遇到像《立春》这样的电影,我觉得任何一个演员都会十分努力地去表演,我认为这样的付出很值得。”至于健康问题,她说等拍摄结束之后再去做个全面的检查,然后慢慢地恢复身体。

  而当记者就蒋雯丽出现的健康问题采访顾长卫时,他表示非常吃惊,不过他估计问题应该不大。就像在《孔雀》的片尾写上“感谢雯丽”一样,顾长卫说:“蒋雯丽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她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她表演也很出彩,我很感谢她。”(浪子)

  暴肥后的蒋雯丽几乎叫人认不出来了。

  

为演《立春》不惜一切 蒋雯丽暴肥30斤危害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