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商界丽人》拍摄 黑布遮起“半边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45 法制晚报

  

《商界丽人》拍摄黑布遮起“半边天”

  《商界丽人》片场拍摄示意图 制图/刘江

  阳光太过刺眼 剧组想出好方法

  《商界丽人》拍摄 黑布遮起“半边天”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由文清、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商界丽人》正在南京拍摄,记者日前去探班时,看到在拍摄一场戏时,为了挡住刺眼的阳光,剧组搭起一块黑布从旁边遮住两位主演。

  这场戏是在南京中山陵附近的一家西餐厅后院的室外拍摄的,主演文清、许亚军坐在一张餐桌边演对手戏。

  开拍后,镜头先拍桌子一头的许亚军,当时他的头顶上是屋檐、左边有一扇大玻璃窗、右边则是露天的院子,阳光正好能斜照在演员的脸上以及大玻璃窗上。导演从监视器中发现许亚军脸上的光很乱,就先停止了拍摄,并让剧组的工作人员想办法解决。

  于是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找来一块很大的黑布,并将黑布的一头固定在屋檐上方,另一头隔空拉下来正好能遮住刺眼的阳光。继续开拍后,却又发现主演脸上的光不够,又找来挡光板才解决这个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