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 提前销往欧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46 法制晚报

  

《夜宴》提前销往欧洲

  《夜宴》剧照

  将亮相上海电影节 7月底完成后期制作

  《夜宴》 提前销往欧洲

  本报讯(记者 赵培)华谊兄弟影业透露,冯小刚执导的首部古装电影《夜宴》将于6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高调亮相。目前影片已经完成部分欧洲地区销售。

  华谊兄弟称,《夜宴》顺利完成了法国地区的销售,由颇具实力的一家法国公司购得法国发行权。目前,《夜宴》已完成了英国、西班牙等国家的销售。

  上海国际电影节已邀请《夜宴》剧组参加开幕式,而导演冯小刚将携全体阵容踏上红地毯。此外,《夜宴》还选择了上海作为“精美道具服饰全国巡展”的首站。

  据悉,此类旨在揭示电影美术艺术的道具服饰巡展尚属首次,展出的道具服饰均为实地拍摄时所使用过的,包括主演的服装、物品和陈设等。

  巡展将历时近两个月,上海巡展之后将前往北京、成都、广州等地,并将延续至香港及东南亚。此次活动将首次播放影片6分钟的片花。

  冯小刚完成电影节的工作之后将立刻动身再度前往加拿大,进行后期制作的冲刺工作。据悉,《夜宴》将于7月底完成所有的后期制作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