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物》杂志揭秘安吉莉娜•朱丽产女细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暂无结婚计划复出遥遥无期

  本报记者陈明辉编译

  虽然昨天网络上出现了安吉莉娜·朱丽怀抱小女儿的亲密照片,但其真实性至今未得到确认。已独家买下了小希萝照片的《Hello》杂志宣布将在近期刊登这位“天之骄女”的
一组照片以正视听。在此之前,最新一期美国《人物》杂志首先披露了安吉莉娜·朱丽在纳米比亚生产的种种细节:包括布拉德·皮特亲手为小希萝剪脐带,朱丽与皮特仍未有计划结婚等等。

  希萝代表“和平”与“礼物”

  希萝·诺薇儿·皮特-朱丽出生后两天,一位安吉莉娜的密友便对记者说,安吉莉娜“感觉很好,就是有一点痛”。希萝生下来约有3.15公斤,健康状况良好。安吉莉娜的发言人简森说:“布拉德·皮特全程都在手术室里陪伴安吉莉娜,他还亲手剪断他女儿的脐带。”他还表示,希萝很漂亮,朱丽和皮特都“很爱她”。

  这对银色情侣较早时已为女儿起好了名字,但他们没有解释为什么给女儿起名“希萝”。媒体对“希萝(Shilho)”的潜在含义进行了分析———希伯莱语里,希萝(Shiloh)的意思是“和平的人”或者“他的礼物”;1971年著名歌手内尔·戴蒙德(NeilDiamond)有一首热门歌曲,

歌词中提到希萝———“当我孤独的时候,希萝,你总是在我身边”;《圣经》中“希萝”是一个地名,“约柜”(内置摩西从山上带下来的《十诫》的神秘柜子)曾在那里出现。

  至于姓氏,则暂时用了“皮特-朱丽”这么一个“混合体”。媒体分析这代表了两人爱情的见证,不过一旦两人成婚,希萝很可能会随父姓“皮特”。但是就在昨天,安吉莉娜和布拉德在生女后于纳米比亚的“燃烧海滩”酒店首次公开露面,两人明确表示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朱丽说:“目前只想专心照顾新诞生的女儿希萝和一对养子女,这是我们最关心的事,结婚典礼反而不重要。”

  

《人物》杂志揭秘安吉莉娜•朱丽产女细节

  捐献30万美元表示“感谢”

  安吉莉娜·朱丽全程在纳米比亚一海滨城市斯沃克蒙德(Swakopmund)的“CottageMedi-Clinic”私人医院生产,女儿诞生后,她特意对医院表示感谢:“医务人员的和善和努力,保证了我的女儿顺利降临。”

  从外表上看,“CottageMedi-Clinic”不是什么大医院,而且纳米比亚的整体医疗水平也不高,安吉莉娜·朱丽这样的世界级大明星选择在这里产子出人意料———与同一天产女的“亚洲天后”王菲入住“贵族医院”真是一个强烈对比。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CottageMedi-Clinic”的医疗条件并不差,每个月平均有12-15个婴孩在这里出生。

  医院负责人声称,安吉莉娜住院期间得到了“不低于美国和欧洲标准的医疗服务”,包括分娩后,有特别的措施保证朱丽可与女儿同住、进行母乳喂养,并且允许父亲在任何时候进行探访等等。

  不知道朱丽这样的大明星住院期间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院长彼特·桑德说:“朱丽产子顺利,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她在医院里没有得到任何特别优待,我们对待她就像对待其他‘准母亲’一样。比较难得的是,朱丽自己也没有提出什么特别要求,吃的饭菜都是医院里统一提供的。”桑德还说,当两人带着女儿离开医院时,特意对为自己服务过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布拉德还笑着对我们说,‘在这里就像待在自己的家里一样,很舒服’。”

  朱丽和皮特对纳米比亚十分慷慨,早前捐献了30万美元给纳米比亚的两家国立医院作为“感谢”礼。两人透过发言人说:“感谢纳米比亚的人民,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对我们很热情,也很友好。这(捐献)代表我们的心意,同时也希望这笔钱可以帮助更多等待新生命降临、却得不到足够卫生医疗条件的年轻夫妇。”

  朱丽产女的医院

  

《人物》杂志揭秘安吉莉娜•朱丽产女细节

  复出计划遥遥无期

  今年4月,41岁的皮特和31岁、已有9个月身孕的朱丽,带着4岁的养子麦多斯和1岁半的养女萨哈拉来到纳米比亚。朱丽称这里“有着美丽的大自然,远离尘嚣,而且没有那么多的骚扰,最适合孕妇生产”。朱丽一直非常喜欢非洲,醉心于慈善事业的她多次来到非洲资助当地的贫困儿童与艾滋病患者。一岁半的养女便是埃塞俄比亚的一位孤儿,其亲生父母都因患艾滋病而去世。养子麦多斯同样是孤儿,2002年,朱丽在柬埔寨将他收为养子。

  此次的纳米比亚之行也是一次“家庭旅行”,一家“5口”其乐融融。皮特与朱丽的养子养女关系亲密,媒体多次拍到他背着小萨哈拉和麦多斯玩耍的照片,俨然一位慈父。而朱丽因为大腹便便只能在旁边看着,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朱丽和皮特一家以及其庞大亲友团都入住当地一间名为“燃烧海滩”的酒店,他们足足包下了整栋楼。当地人对记者说,朱丽所住的这栋楼外表朴素,酒店本身也不是豪华的五星级饭店,“但是它正好在海滩边上,周围没有建筑,他们可以保证私隐不被泄露”。

  媒体估计,他们还会在纳米比亚待上几个星期,但是这个时间不会太长,因为皮特即将回洛杉矶拍摄新片《十三罗汉》。朱丽则没有任何的工作计划,其好友表示,朱丽会全身心当一个“好母亲”,复出计划遥遥无期。

  皮特对两位养子养女非常慈爱

  

《人物》杂志揭秘安吉莉娜•朱丽产女细节

  朱丽喜欢收养孤儿

  

《人物》杂志揭秘安吉莉娜•朱丽产女细节

  幸福的一家

  

《人物》杂志揭秘安吉莉娜•朱丽产女细节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