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儿当自强 林真是条好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07 东南快报

  

男儿当自强林真是条好汉

  本报讯有路人道,“天天人气秀”林子大,鸟多!就好比昨天的日星林真,他自称没有什么才艺,没有进行拉票活动,却在报名一个多月后,渐渐被网友们欣赏,坐上日星宝座,靠的是什么?就是“男儿当自强”的精神伟力!

  记者(以下简称“记”):周末还这么忙,不会连接受采访的时间都没有吧?

  林真(以下简称“林”):呵呵,是啊,我是做房产经纪的,根本没有休息日,影响了采访,不好意思。

  记:……不会吧,这么累的工作你都能坚持到现在,还有空参加“天天人气秀”?

  林:呵呵,我就是觉得人一定要不停丰富自己。这份工作我很喜欢,虽然我学历不高,但是我相信通过5到10年的努力,我会赚到属于我的财富。

  记:你是福清人?你们那里的经济不错啊,你至于这么拼吗?

  林:我家里其实并不富裕,所以我一直很独立,很拼命。我今天辛苦不光为了赚钱,我要让生活有意义。

  记:月赛有什么才艺?

  林:我其实很喜欢篮球,在学校的时候还会灌篮,但是估计月赛没有条件给我表演这个。

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