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拥有最本色的皮肤 宋慧乔被选为“本色美”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4:16 中国新闻网

  

拥有最本色的皮肤宋慧乔被选为“本色美”之最

  宋慧乔。(朝鲜日报图)

  

拥有最本色的皮肤宋慧乔被选为“本色美”之最

  韩国浪漫爱情电影《我和我的女友》将于3月9日在香港上映﹐剧中女主角宋慧乔2月26日在香港亮相﹐为该片宣传造势。中新社传真赵振清摄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朝鲜日报报道,继“漂亮的脸”、“娃娃脸”后,又在掀起“本色美”(没化妆的脸)风潮,而作为最具本色美的皮肤,网民选择了宋慧乔。

  韩国一家皮肤美容企业从5月26日至6月5日对4610名网民进行了问卷调查,内容是“化妆前最漂亮的演艺人是谁”,结果显示,552人(39%)选择了宋慧乔。

  选择“

性感美人”李孝利的只有40人(3%),这表明大多数网民所认可的皮肤美人并不是突出性感美的李孝利,而是清纯的宋慧乔。韩佳人的支持率为37%,位居第二,“国民的妹妹”文根英以21%的支持率仅随其后。

  “本色美”之风是从笑星柳在锡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公开摘眼镜的举动开始掀起的,随着在互联网上出现人气演员化妆前的容貌,这一风潮迅速扩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