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烧车后昨首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04 法制晚报

  

窦唯烧车后昨首亮相

  窦唯在球场上认真拼抢

  窦唯烧车后昨首亮相

  参加一场足球热身赛,面对媒体心情不错,七月将出新唱片

  烧车事件后被取保候审 参加热身赛面对媒体心情不错

  窦唯亮相开心踢球

  宣布目前正在休息 创作计划提上日程 七月将出新唱片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晚六点半,刚取保候审的歌手窦唯出现在北京颐方园体育健康城的五人足球场内,为某活动组织的一场友谊赛热身。烧车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的他心情不错。

  也许是凉爽的天气让窦唯心平气和,穿着1号

球衣的他出现在场地上时,嘴边带着一丝笑意。窦唯昨天踢的是后卫,虽然技术比较一般,但始终非常认真地“盯人”。中场休息时他不停地给队友拿水喝,看到记者不慎碰倒矿泉水,窦唯立刻弯腰捡起掉落的瓶子。

  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窦唯满头大汗坐在了赛场边上,记者们立刻围了上去。这下窦唯略微有些拘谨了,开始先由队友代为回答问题。随着聊起比赛、足球,窦唯才慢慢开始含笑点头,简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比赛以6比1输掉,窦唯并不介意,还自我调侃说:“输了,15比1。”

  自取保候审后,窦唯从未公开露面,因此窦唯目前的状态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窦唯则表示自己目前还在休息,但是已经开始进行创作。“7月份会出一张唱片,名字还没有确定,现在是后期制作。”窦唯说。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