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震:我和孙权不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直有媒体报道说张震将出演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中孙权一角。近日张震和导演吴宇森共进晚餐,令人更确信他们在谈论“孙权”角色。但张震却说,席间并没有和吴宇森谈及《赤壁之战》演孙权的事,只是聊另一部新片《天堂口》。他还搞笑说:“我和孙权不熟。”张震的经纪公司则说,确实与吴宇森谈过《赤壁之战》,但张震的角色还没有确定。张震本人也表示,若吴宇森一定要他演出,他会安排档期配合。

  由张震和巩俐主演的《爱神·手》即将在台湾播出,张震称这是他从影以来最具挑战性的电影,他在戏里和诸多女星对戏,就属巩俐给他启发最大。因为对手的巩俐会“不时地丢球过来,互相激发,而不只是自己演自己的”。在片中,王家卫安排巩俐大胆挑逗张震,极尽诱惑。张震说这是他自《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簿》之后,最有挑战性的表演,堪称是张震和巩俐从影以来尺度最大胆的电影作品。

  吴宇森除《赤壁之战》外还监制一部华人新导演陈奕利的《天堂口》,张震和吴彦祖、杨佑宁、舒淇共同合作,另外张震还有一部韩国新导演的处女作,以及和乔许·哈奈特合作的好莱坞电影《随雨而来》,如再加上明年3月的《赤壁之战》,就将忙得不可开交,张震说:“我现在觉得工作上要再努力,感情问题都没去想,平常日子被英文、骑马、

拳击、肢体表演等课程塞满,周末假日才会和朋友出去喝喝东西。”(王雅兰)

  

张震:我和孙权不熟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