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17届台湾金曲奖昨日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昨日晚7点,第1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湾举行。作为台湾歌手最重视的年度奖项,自然是众星云集。昨日的星光大道上,辣妈、好爸成群,而奖项的分配,则是有意料之外,也有情理之中,王力宏蔡健雅分别获得男女最佳国语演唱人奖。

  在昨天晚上的星光大道上,小S与陶晶莹两位妈咪推着漂亮的婴儿车踏上了红地毯,只是可惜不见2位诞下不久的爱女们许俏妞与“豆豆”的踪影。而三位好爸爸陈奕迅、张学
友、庾澄庆身着西服一同入场,3人友好地搭着肩一路有说有笑,不知道是不是在交流做爸爸的心得呢?

  一直以来歌手陈绮贞被认为是今年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得奖的最大热门人选,可当孙燕姿和王力宏作为颁奖嘉宾宣布获奖者时,峰回路转,蔡健雅凭着《双栖动物》勇夺最佳国语女演唱人这一重头奖项。而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则没有那么大的悬念,颁奖嘉宾莫文蔚和黄立行把这个奖颁给了王力宏,最后,最佳专辑奖由陶喆的《太平盛世》获得,在美国的陶喆是爸爸代为领奖的,陶爸爸拿出儿子写的张纸条带儿子念得奖感言,感谢大家注意到了《太平盛世》这张专辑。

  

第17届台湾金曲奖昨日颁奖

  王力宏

  

第17届台湾金曲奖昨日颁奖

  蔡健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