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盛世”最威 陶子小S风头最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31 华商网-华商报

  

陶喆“盛世”最威 陶子小S风头最劲(图)

  产后的小S(左)与陶子推婴儿车走红毯搞搞新意思

  

陶喆“盛世”最威 陶子小S风头最劲(图)

  莫文蔚秀出含蓄的性感

  

陶喆“盛世”最威 陶子小S风头最劲(图)

  蔡健雅吻上她的奖

  

陶喆“盛世”最威 陶子小S风头最劲(图)
第17届台湾金曲奖6月10日晚在台湾巨蛋体育场举行,这是台湾歌手最重视的年度奖项,经常性“爆冷”的颁奖方式是其一大特色,而今年组委会方面更邀请到了多位巨星级人物到场,包括中国香港明星张学友、莫文蔚,韩国明星安七炫、Se7en以及中国台湾明星张惠妹、庾澄庆等。典礼由刚刚升级做妈妈的陶晶莹和小S共同担任司仪。

  颁奖典礼以王力宏的一首《金曲英雄》揭开序幕,整个过程中,颁奖嘉宾和四位主持人多以搞笑串场,使全场气氛极为热烈,至于获奖选手则多以情动人,泪洒当场。

  要数搞怪高手自然是当晚最辣又最艳的主持人陶子和小S了,一上场先拿自己开涮,当陶子称自己虽然主持过7届了,但“第一次生完孩子就来主持”,难免有些紧张,小S就笑她是“面包超人”,并称自己不紧张,孩子都生了有什么好紧张的?接着两人大谈生孩子并合唱“涨奶”Rap,当现场响起婴儿哭声时,陶子的胸部突然猛喷乳汁(当然是假的),引起全场哄笑。其后,两人还在大屏幕上曝光阿杜的爆肥照片,并换装变身为热辣“妖姬”。

  最炫的歌舞表演则来自吴建豪赤裸露点的热舞劲歌和安七炫献上的一首凄美慢歌,而陪韩星Se7en上台的S.H.E则假扮翻译,曲解致词以抬高自己,引来了一片笑声。至于陈奕迅和孙燕姿则一起串唱了历届获奖歌曲以助兴,张学友则以《甜蜜蜜》等经典歌曲向邓丽君表示了敬意。

  获最佳作曲人奖的美女音乐人戴佩妮上台领奖时首飙泪花;最佳编曲人奖获得者洪晟文则表示要谢谢妈妈,告诉她当年她没白哭;而林宇中在领取最佳流行音乐演唱新人奖时竟称,自己死而无憾。

  最后王力宏获得了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他上台领奖时表示下定决心继续做好音乐;而凭《双栖动物》获得本届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的蔡健雅则称,这个奖杯要补给妈妈做母亲节礼物。本届金曲奖大奖、最佳国语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则颁给了陶喆的《太平盛世》,陶爸爸代儿子领奖时笑言还以为自己会坐冷板凳到最后呢。新文

  两辣妈搞定星光大道

  虽然本届金曲奖与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撞车”,但昨晚的星光大道仍是明星云集,尽管少了周杰伦、侯佩岑这对话题情侣的身影,但有韩国小天王Se7en、刚与吴建豪组合的安七炫以及“歌神”张学友的助阵,现场并不缺少惊喜和尖叫。

  昨晚的高潮竟然来自整个红地毯环节的一开始,四位主持人率先出场时,两位超级辣妈———着热裤的小S与穿短裙的陶晶莹各推一辆婴儿车亮相,不输生女之前的身材和亮相道具的奇思妙想,令粉丝们既惊且叹。而这两位妈妈级女星也成为当晚星光大道上最出风头的人物。

  当晚的男星仍多以中规中矩的黑白灰西服登场,不过他们在搭档的选择上可显出了一番心思,张学友+庾澄庆+陈奕迅打的是友情牌;施文彬与儿子以炫酷父子装亮相、王力宏携弟弟出场,秀的是亲情;至于黑人和范玮琪这对情侣档拖手上阵,当然炫的是恋情啦。

  女星中除了S.H.E三女星仍以“不想长大”的黑白小礼服亮相外,其他女星仍是主打性感。主持人蒋怡的大V领蓝绿晚礼服凸显美胸,梁静茹绛红色纱裙令美腿若隐若现,连香港玉女梁咏琪也亮出了美背;杨丞琳穿着深绿绣花无肩带礼服向粉丝低身致意时,更是险些走光。当然,全场女星中,莫文蔚的水晶缀饰改良旗袍最显大家风范,而小天后孙燕姿着金色小礼服压轴亮相时,则引来最响亮的尖叫。苏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