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城》演阴谋警察 梁朝伟反串“刘建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34 南方网

  

《伤城》演阴谋警察梁朝伟反串“刘建明”?
《伤城》演阴谋警察梁朝伟反串“刘建明”?
相信大家对梁朝伟在《无间道》中扮演的黑社会卧底警察“陈永仁”非常熟悉,不过在与刘伟强、麦兆辉这对黄金组合再度合作的新片《伤城》中,他将反过来饰演类似《无间道》中刘德华担纲的“刘建明”一角,这是梁朝伟昨日(10日)下午到广州为其代言的可口可乐旗下的一个茶类饮品进行宣传时,向记者透露的。

  新片继续演警察

  时隔3年之久,梁朝伟将与刘伟强、麦兆辉再度合作新片《伤城》,而且这也是梁朝伟进军好莱坞的首部作品,所以他非常重视,最近一直都在为影片做准备。对于这部影片,之前外界有许多揣测,例如有指这部由寰亚投资的新片会延续《无间道》的感觉,只是与梁朝伟拍档的刘德华就换成了金城武,这是他们自《重庆森林》后再次聚首合作,而梁朝伟会饰演一个“不是反派的反派”。对于这些传闻,梁朝伟只是淡淡地笑说:“我接下来会拍刘伟强和麦兆辉的一部警匪片,这部电影最快会在今年圣诞或明年春节时上映。”至于在片中的角色,他就透露说:“我会演一个警察,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他背负着很大的阴谋。”警察以及背负着很大的阴谋,这种角色让人联想到是否会是《无间道》中刘德华的角色。

  除了《伤城》,梁朝伟接下来要拍吴宇森的《赤壁》,他在里面饰演诸葛亮,他表示,拍这部电影会令他有很多时间留在内地,而且与内地机构合作拍摄一直都是他的梦想,“因为之前我的很多片子(港产片)在内地上映,但都是要用配音的,我很想可以用普通话原声去拍一些电影。”

  与王家卫分开合作

  连续两部新片都是与刘伟强、麦兆辉和吴宇森合作,那会否冷落了老拍档王家卫?对此,梁朝伟笑言目前与王家卫有共识要分开发展,因为双方太过默契,需要尝试些新的东西,“例如我拍《2046》时,我在片场中几乎与王家卫没说几句话,因为他的套路我太熟悉了,基本上只要他说出要求我就能做到,而且有些桥段以及演绎的手法,我之前就能猜到。”

  对于曾有演员表示不能忍受王家卫那种没有剧本的拍摄,梁朝伟就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其实每次拍他的电影前,他都会给我一点资料,令我对角色有个大概的认识,而且大家都知道他的戏要拍很长的一段时间,这样可以让我有机会更详尽地去揣摩角色,在拍摄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角色以及演技。”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