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怀孕七个月没过超女第一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38 沈阳今报

  

怀孕七个月没过超女第一关
怀孕七个

  月的杨非。

怀孕七个月没过超女第一关
▲76岁的黄书琴。
怀孕七个月没过超女第一关
从北京来的参赛盲女。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王吉娜)昨天是超女沈阳赛区报名的第八天,记者在现场发现了许多特色选手,80岁的王玉兰老人高唱《青藏高原》过关,成为了超级女声开赛以来年龄最大的报名者。身残志坚者歌声传递勇气

  从北京远道而来的一位盲女是身残志坚的代表,不愿受到媒体打扰的她只透露,是和父母一起来沈阳旅游的,无意间听说有超女比赛就来试试,由于临场表现太过紧张,她没能幸运地过关。高龄老太扎堆唱歌

  80岁的王玉兰奶奶在报名现场十分惹眼,不仅因为她的年龄是超女开赛以来最大的,更因为她的一曲《青藏高原》让在场评委见识到了什么叫老当益壮。王奶奶告诉记者,她从小就爱听歌,家里留声机一放歌便会全神贯注地听,“上学时老师弹手风琴,我就跟着唱,老师认为我有点天赋。从小爱唱歌可能是受表哥的影响,因为他在铁路文工团。”

  和王奶奶相比,76岁的黄书琴老人可是社会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不久前她还报名参加了沈阳世园会主题歌演唱比赛,这次再战超女,黄奶奶告诉记者,家人都非常支持,她还想拉着女儿一起来比赛呢。

  准妈妈没过关也知足

  今年超女杭州赛区曾出现了孕妇闯入50强的情况,昨天在沈阳赛区的报名现场,也有一位怀孕7个月的孕妇来挑战自己,可惜没能顺利过关。

  杨非告诉记者,她的家人并没有提出反对意见,只是没能过关让她有些遗憾。“我从小喜欢唱歌,尤其是民歌,面对评委,我表现的有些紧张,如果没有怀孕的话,可能会表现的更好一点。”

  此外,昨天的报名现场还出现一位长发妹妹乔香乡,她的头发长度有1.56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