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川时代2》广州笑声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当一颗硕大无比的榛果出现在天空时,松鼠斯科特幸福地跳起了芭蕾,全场的观众也笑到了岔气。上周五开始,《冰川时代2》在广州全线上映,久违了的动画大片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和诙谐逗乐的人物让羊城刮起了清凉旋风。

  前晚,记者在广州正佳飞扬观看了期待已久的《冰川时代2》。由于《海神号》余波未了,所以当天正佳飞扬的影片排期表上,《海神号》仍占据了大部分放映场次。《冰川时
代2》虽然刚刚上映,但势头也不亚于灾难大片《海神号》。而且跟《海神号》相比,前来看《冰川时代2》的观众中有很多是带孩子的父母,此外也有很多年轻人相约前来,整个观影过程中影厅里都洋溢着大人小孩的欢笑声。

  跟大受欢迎的《冰川时代1》相比,《冰川时代2》增添了很多有趣的新人物,其中毛象爱丽和她那一对淘气的负鼠兄弟则是新的搞笑人物。当爱丽不承认自己是头毛象,坚持说自己是只负鼠,并把自己倒挂在树上睡觉时,全场的观众都“哈哈”大笑。善良但有点傻气的爱丽,跟固执的大毛象曼尼还真是“天生一对”,但他们从彼此讨厌到坠入爱河,还是经历了一段曲折的过程。

  但说到最受大人小孩欢迎的角色,则非斯科特莫属。这只执着的松鼠,虽然跟故事的主线发展并没有什么关系,但他独自一条线的故事展开,仍然是《冰川时代2》最精彩最幽默的片断。为了占有自己的梦中的那颗榛果,斯科特不惜身入鹰穴跟老鹰抢食、还利用小木棍杠杆原理跳到对面拿榛果……斯科特每出现一次,观众们就会爆发一次密集度最高的大笑。

  据悉,《冰川时代2》在海外一上映就冲上了票房冠军的宝座,迄今为止,该片已在北美地区取得了近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今年势头最猛的影片之一。而目前从在广州地区的票房反应看来,此片掀起暑期档的高潮指日可待。

  

《冰川时代2》广州笑声一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