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心影响公映 《黑帮暴徒》上海展映悬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25 南方网

  

担心影响公映《黑帮暴徒》上海展映悬了
《黑帮暴徒》(见上图海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可谓是一波三折。前日,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黑帮暴徒》已经通过审查,锁定了七月上旬的档期,但在没有拿到公映许可证之前不得亮相。片方通知组委会《黑帮暴徒》将从电影节上撤出展映,6月24日的排片计划全部取消,《黑帮暴徒》突然陷入一个尴尬境地,不但与电影节失之交臂,观众也与这样一部原汁原味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擦肩而过。

  今日,事情突然有了些峰回路转的变化,当片方通知组委会和院线取消排片计划时,几大影院的老总却不同意了。原来电影节展映的电影从6月11日开始正式售票,《黑帮暴徒》6月24日才开始放映,却有团体已经提前订购了这部影片的票子。如果影片一旦取消,必然打乱了组委会的排片计划,影院不但会损失一大批对这部电影翘首以待的观众,更使得他们的顶级影院错失放映这样一部精品电影的机会。所以几大影院的老总联名向组委会呼吁,希望留下这部电影展映的权利。

  片方颇为谨慎:参展可以,但是绝对不可以违规放映而影响电影七月份的上映。现在片方和组委会依然在对此事进行协商,截至发稿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