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张电影票瞧瞧”本报邀你免费看电影《撒哈拉奇兵》比拼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0 云南日报

  

“给张电影票瞧瞧”本报邀你免费看电影《撒哈拉奇兵》比拼世界杯

  这几天还有什么比世界杯更吸引人们的眼球,昨天,记者凌晨6点看完意大利与加纳的对攻,两个小时后挣扎着起床前往新建设电影世界观看即将于6月16日上映的数字电影《撒哈拉奇兵》,巨额投资、刺激的情节、壮观的场面、俊男靓女,一般大片的惯用手段,本以为自己肯定会在看片中途自然睡去,但影片的精彩程度远超出记者的想象。

  火光四溢,炮声轰天,一场没头没脑的战争,绝对震撼的音效,瞬时将记者的所有感观神经全部叫醒。影片源自美国150年前一艘神秘失踪的装甲战舰,随着电影的深入,能不能找到这艘战舰变得越来越不重要,更吸引人的是那逐个露出水面的神秘宝藏、新型瘟疫和难以逃脱的诡异追杀,一出扑朔迷离的神秘事件就是这样在神秘的非洲大地上开演。

  据悉,影片改编自美国畅销小说作家克莱夫·卡斯勒的同名小说,是2006年中影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发行的重头影片。影片讲述了将寻宝当作乐趣的探险家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德克·皮特一直执着地想寻找美国内战时神秘失踪的装甲战舰,偶然间遇到的世界卫生组织医生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的伊娃·罗杰斯,此时不得不佩服一下编剧,因为将这两个怎么看都完全不搭边的人硬扯在一起,还能编出一个如此引人入胜的故事,真是功夫深哪!

  影片配乐极富非洲特色,在节奏感极强的非洲鼓的伴奏下,帅哥美女的主人公们也开始告别美好,开始与从天而降的各式子弹、炮弹、飞刀做斗争,别管敌人有几个人,别管敌人是一整支军队还是只想挣钱的奸商,当然就更别管敌人的武器有多重型,一句话,敌人死多少都没关系,哪怕军队整支覆灭,我们的男女主人公依然屹立不倒,别不服气,英雄主义就是这么回事,关键是这个英雄他打得过瘾,打得刺激,打得理所当然不能死。在这里一定要提一下,英雄德克身边极具献身精神的插科打诨者斯蒂夫·赞恩扮演的艾儿,因为正是他机智

幽默的话语才让这个多少有些类型化的英雄形象显得有些新意。

  第一次拍长片的导演布莱克·伊斯纳在影片中充分显示出成为好莱坞一线导演的潜质,紧张激烈的剧情推进与演员之间轻松幽默的小戏份,被他调配得恰到好处。其中,河上斗舟一幕甚至可以作为场面调度和深景深构图运用出色的范例。影片当中也不乏让人难以置信的桥段,比如一艘150年前的美国战舰怎么就驶到了非洲,甚至最终埋藏于茫茫的撒哈拉沙漠之中?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