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梁朝伟金城武合作《伤城》确定7月香港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1 重庆晨报
梁朝伟金城武合作《伤城》确定7月香港开机(图)

梁朝伟金城武合作新片《伤城》已确定7月在香港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新新)亚洲两位超级巨星梁朝伟金城武合作的新片《伤城》,目前已经确定7月在香港开机。这是记者昨天从该片的内地投资人于冬处获得的消息。

  于冬表示,影片的主创阵容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导演将由《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和麦兆辉担纲,演员方面梁朝伟和金城武铁定出演。目前剧组已基本组建完毕,不过影片的女主角暂时还没确定,之前有传言说郑秀文有可能会出演,于冬表示具体结果将在7月10日之
前公布。

  《伤城》的题材仍然是刘伟强和麦兆辉擅长的警匪片,不过梁朝伟这一次不会再是《无间道》中“陈永仁”那样的老好人,他将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反派,身为高级警官却与贩毒集团勾结,红白两道通吃。

  金城武将在片中饰演一名正义的警察。缘于一次偶然事件,他了解到梁朝伟的真面目,却又怕打草惊蛇不敢当众戳穿,只好在背后与梁朝伟斗智斗勇。这将是两人自1994年王家卫《重庆森林》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同时,梁朝伟日前出席内地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片将在年内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