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昔日同窗:章子怡大一时就说以后要找张艺谋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27 中国新闻网

  

昔日同窗:章子怡大一时就说以后要找张艺谋拍片

  章子怡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章子怡大一时期就盯上张艺谋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新闻午报》报道,前晚,刚完成《楚留香》定妆的胡静告诉记者,她将扮演剧中苏蓉蓉一角。采访中,谈及老同学章子怡,胡静爆料“子怡在上大一时就表示一定要找张艺谋拍片”。

  刚刚试完妆的胡静透露,这次的《楚留香》演员一律不戴头套,以真发或接发上阵演出,所以不用担心戴上发套酷热难耐。“这次的妆比老版更时尚,我的基本定下来了,可能到新疆还要做细微的调整。”谈及首次出演古装戏的朱孝天,胡静表示自己很期待与他合作,而且自己拍过那么多古装戏,说不定还能给他传授经验。

  说到自己的同班同学章子怡,胡静评价她是当年他们班最聪明的一个,最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大一的时候,大家对未来都还懵懵懂懂,但子怡就对我们说过,她以后一定要找张艺谋拍片。”胡静还透露,在中戏时,同学还经常私下比较章子怡和龚蓓哪个更像巩俐,因为当初她们就是因为像巩俐才被招进校的,大家一致认为子怡更像。(黄笑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